violet映林

装帧设计师/水彩插画师

 

在这美好的日子,我必须个公司了。骗稿!!!!

对就是   “白马时光”

图1左之前设计过的版本,右是现在出版版图2是期间一本的字体设计。做过n版,说半天哪哪哪哪都不好,要换设计师插画师,要是审美不和我能理解。

但是最开始插画到位设计的时候要我当天!!!给出方案,2个月画插画,一天就要设计出来,我表示太紧张了,就2天给了几个版本。就是图一飞机,白马领导说我没认真做只是换了个底图,板式相对8月设计的太像了,我表示时间太紧张就先放上去让你公司看看插画感觉对不对。讽刺的是现在出来了咋和当时领导说我不认真的版本这么像呢[微笑]。你们换的插画呢?板式和1版本像,书名设计和2版本像。有病吗?损稿很开心是吧?哪哪哪都不好现在定这个出版的啪啪啪打自己脸吗?这种人品的还是别混了吧。都真诚点不行吗?骗有意思吗?呵呵。

希望大家再次看清,骗设计稿的 白马时光

要点脸!因为我是小透明很好欺负是吗????

图5 编辑

 
 
评论(15)
热度(69)

© violet映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